抓好调研成果转化 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张 可 沈 腾)11月6日,经开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并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智余、成员陆忠到会指导。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黄小年、严若鹏、许淞、谭国良、郑德明、李兴吾、万俊锋、江东红等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文春方围绕“奋勇担当‘岳阳大城市建设’的时代使命”为课题带头作交流发言,谢春生围绕“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强化园区动力支撑”为课题作交流发言,其他区工委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

文春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调研交流是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一环,是对前期调研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消化落实,进一步抓实理论武装,树牢新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不断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文春方强调,经开区作为岳阳大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主阵地,要主动在大城市建设大局中找位置、定坐标,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发现的问题、自身查找的问题和交流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汇总,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始终走在岳阳高质量发展大城市建设最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