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在岳举办 非公有制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培训班

熊炜等出席开班仪式


本报讯(记者 谭振华)11月7日上午,省工商联第七期非公有制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岳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卢乐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等出席。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熊炜表示,岳阳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发展,不遗余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相继出台了“园区十条”“开放十条”“金融十条”“非公十条”“发展实体经济二十条”“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企业优化环境的九条措施等一系列具体措施。今年前三季度,全市非公经济总量达1458.36亿元,增长8.3%。岳阳经济飞速发展,企业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更有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此次培训班有助于岳阳非公企业强化依法经营意识,提高依法治企水平,增强依法维权信心。

全省各市州工商联、各直属会员单位、直属商协会有关负责人,以及各市州民营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本期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