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王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刘神尊)11月6日,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暨“示范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授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武在讲话中对全市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授牌的示范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是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和落实者。希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心中要有党,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心中要有责,始终做到担当负责,认真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心中要有情,始终坚持无私奉献,为岳阳加快发展、老同志健康生活、青少年健康成长多作贡献。

王武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心照顾老干部的政策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