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陵大桥集贸市场 农贸区域顶棚全部拆除


本报讯(记者 谢 凌)3月23日,经过雨水冲刷后的巴陵大桥市场显得更为干净整洁。当天,随着焊接切割产生的火花及机械作业时发出的“轰隆”巨响,经过连续近8小时的施工作业,市场农贸区域约1000㎡的钢架顶棚及近450㎡的两个仓库被成功拆除。

本次执法行动是由市城管局组织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安城管大队、楼区消防救援大队、市市场服务中心及大桥管理所、东茅岭办事处等相关部门,按巴陵大桥市场拆除整治和综合协调指挥部部署要求进行的第五次依法拆除行动。参与拆除行动的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在维持好现场秩序的同时,劝导好执法对象,对拆除仓库内物品进行有序打包、贴封条、清运上车,切实保障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展现了该支队强大的执行力与战斗力。

此前的3月14日,市城管局就精心组织专业队伍,会同相关部门已联合拆除了桥南农贸区域约250㎡的球形钢架顶棚。这次拆除行动后,整个大桥集贸市场的农贸区域顶棚全部完成拆除,前后两次行动共拆除顶棚及仓库1700㎡。

拆除顶棚改旧貌、换新颜,经过去年以来多次有效的整治行动,巴陵大桥市场正逐渐发生着“脱胎换骨”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