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朋友来“取经”


本报讯(谈 伟)5月29日,四川达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会郎、杨忠等一行到南湖街道考察交流禁炮工作先进经验。

当天,学习考察团一行来到南湖街道麦子港社区的财政局小区和华能生活小区,实地考察学习了禁炮工作、城市管理等先进经验。考察期间,南湖街道工委副书记刘洋重点就街道如何开展四级网格化联动与考察组进行现场经验交流,用实例讲解发挥的作用,给出建设性的建议。交流会上,南湖街道工委书记葛明从组建“四级网格化联动” 、营造“六方位宣传氛围”、落实“五个一工作制”、执行“分工协助长效整治”、考核 “四个有标准”5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南湖街道近两年来的禁炮工作措施,并围绕禁炮过程中的打非清缴、禁炮长效机制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工作与考察团一行展开讨论,相互交流学习。听取介绍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南湖街道禁炮工作有很多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双方今后多交流、多学习,共同推动禁炮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