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区退役军人 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本报讯(余 佳)5月31日,南湖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出席揭牌仪式。

组建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利于进一步夯实该区退役军人工作基础,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更好地服务该区退役军人工作。李征兵在致辞中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围绕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按照建成专业化的服务机构、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内容、打造专业化的服务队伍、运用专业化的服务手段要求,用心用情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使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建功新时代。目前,全区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社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已全部组建到位,实现了南湖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