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


本报讯(谢少杰)5月31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一行前往东方铂尔曼酒店、湖滨总部经济大楼两个项目现场调研。

在东方铂尔曼酒店项目现场,雷欣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的建设进展,并要求随行的各相关部门加强协助配合。随后,雷欣主持召开项目调度会。会上,项目投资方介绍了酒店建设推进情况;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职能进行了发言。“目前,酒店建设已全面开工,但建设进度仍需要加快。”雷欣表示,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确保12月1日酒店试营业;要做到两个确保,确保施工进度,各项事务要按时间节点完成。确保施工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质量、合理施工。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协调工作。

来到湖滨总部经济大楼项目现场,雷欣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一路边走边看,雷欣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在随后召开的项目调度会上,雷欣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大局意识,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要强化目标意识,充分履行各自职能,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全力推进总部经济大楼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