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记者侯勇)1月14日下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并就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排查的问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市级领导唐文发、彭世理、罗青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明确责任,
强化措施,切实加强对省督导组反馈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纵深推进中取得新的胜利。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唐文发要求,要认真落实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坚持精准发力,切实做到坚决整改、及时整改、彻底整改;要强化打伞毁网,严惩黑恶腐败,加强线索核查,加快办案进度。在抓好整改工作的同时,还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坚持严肃问责,以铁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坚决完成好整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99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