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步行街爱心捐血屋喜获全国殊荣


本报讯(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陈宏伟)近日,市中心血站召开2019年上半年科主任工作述职讲评会。

讲评会客观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重点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上半年,市卫健委党组高度重视献血献髓工作,造血干细胞捐献居全国地级市第一位的工作成绩;市政府将无偿献血作为“2019年市政府重点工作”纳入全市工作的综合考评指标,市卫健委每月调度一次工作开展情况;1-6月份,全市无偿献血采血总量9.76吨,同比增长14.9%,造血干细胞捐献23例,成功捐献总数达198例;市区步行街爱心捐血屋喜获2019年“全国表现突出采血班组”殊荣。

下半年,全站将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巩固巡察整改成效,深化党建纪检长效工作机制。通过管理再精细、服务再提升、乘势再奋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工作任务圆满或超额完成,为保障全市医疗临床安全供血,谱写“健康岳阳”新篇章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