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八届 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徐新楚主持


本报讯(记者 王金 见习记者 张迎湘)10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八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新楚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刘晓英、李平、方争奇、秧励、孔福建、任浩波,市政协七届副主席欧江平,市政协秘书长张群望,市政协秘书长提名人李冯波参加。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市政协八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方案》、《全市政协系统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方案》和“推动长岳协同发展 实现区域合作共赢”、“我市主城区智能交通建设应用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生态补偿政策完善和落实情况”等课题的调研报告、协商会议方案和跟踪监督工作方案。初审了《中共岳阳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市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关于打造“忧乐连万家 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品牌的实施意见》(代拟稿);研审了《岳阳市政协履职质量综合评价办法》、《岳阳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评办法》、《岳阳市政协云试点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