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力量 撼动人心

2020年上半年度湖南好人榜发布仪式在汨罗举行


本报讯(记者 方 璐)榜样传递力量,道德闪耀光芒。10月27日上午,2020年上半年度湖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中国好人与湖南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汨罗市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020年上半年度“中国好人”“湖南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共同感受撼动人心的道德正能量。

发布仪式上,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省交通厅副厅长周自荣,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汨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共同启动“湖南好人榜”,发布2020年上半年度“湖南好人”榜单,全省共有165人(组)光荣上榜。7名岳阳籍、汨罗籍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湖南好人”代表及14名少先队员,现场为2020年上半年度14名“湖南好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献花。

现场通过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等5个篇章,以现场访谈、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了多位岳阳籍、汨罗籍“中国好人”“湖南好人”的感人故事,艺术性地再现了身边好人的善行义举。

2020年上半年度湖南好人榜发布仪式在汨罗举行。 周 敏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