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保中心

“走出去” 开展主题教育


本报讯(张昭华)近日,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岳阳县,先后在岳阳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了禁毒警示教育,在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用“走出去”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典型,体悟初心与使命。

在禁毒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图片展示、仿真毒品陈列、案例分析、观看禁毒宣传片以及体验“毒驾模拟”、“吸毒后的你”互动设备等形式,深刻了解到毒品的危害与禁毒工作的历史及其重要性。在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一件件锈迹斑斑的新墙河抗战遗物、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爱国英雄事迹……与其他展品及视频资料一起还原出那段艰辛而辉煌的难忘历史,渗透出勇于斗争、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强大精神力量,给予了大家强烈的心灵震撼。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加深了对禁毒知识与新墙河抗战历史的认识,立志要将学习成果落到实际工作中,落到便民惠民的举措中,推动工保事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