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徐新楚主持并作表态讲话


本报讯(记者 王 金)按照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和市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部署,3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9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楚主持并作表态讲话。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认真地做好了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徐新楚通报了本次会议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就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涉及市政协有待整改和加强的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徐新楚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主动认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分管领域和委室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就如何巩固深化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徐新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的整改态度和高度的行动自觉,坚决落实省委、市委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工作。要带头落实整改任务,坚持以上率下,通过建立“三个清单”、做到“四个明确”,确保巡视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都见效。要务求标本兼治成果,把整改显性问题与隐形问题、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既立足治标,落实“当下改”的举措,也着眼治本,形成“长久立”的机制。要着力从严管党治党,扛牢两个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