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岳阳中心支公司

671人获“风险管理师”认证


本报讯(杨 辉)近日,新华保险总公司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风险管理师(初级)资格人员名单,岳阳公司共671人获得此资格。

顺应“保险姓保”、“回归保险本原”的行业发展需要,新华保险在业内率先提出“风险管理师”这一全新职业定位,要求寿险营销队伍要做专注于生、老、病、死、残风险管理计划的提供者,做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

为加强风险管理师的专业能力建设,自2018年8月起,该公司在全市各机构同时开展风险管理师培训,并组织风险管理师资格考试和资格认证。截至2019年1月底,岳阳公司各业务渠道和内勤管理人员超过1000人完成培训,671人通过风险管理师资格考试和资格认证。

国寿财险 关爱扶贫点特困户

本报讯(周丽霞)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冒着雨雪、带着祝福,中国人寿财险岳阳市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谷亮一行深入平江县扶贫点,慰问帮扶特困户。

邓谷亮一行驱车200多公里来到结对帮扶特困户邓必涛家中,嘘寒问暖送上爱心,邓谷亮仔细询问邓必涛孩子的学业情况,查看日常作业及老师评价,鼓励寒门学子振作精神,好好学习,为家庭撑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