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区税务局

圆满完成 “金三并库”测试


本报讯(李 球 丁岳霞)2月18日晚,南湖新区税务局办公楼灯火通明,全体干部职工严守岗位,振奋精神迎战金三并库人海压力测试,共完成用例测试135笔、登陆测试近1000余次,覆盖登记、优惠、申报、征收等多个领域,为圆满完成金三并库版上线任务夯实了基础。

为组织好这次人海压力测试工作,该局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多措并举,保证测试顺利进行。该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订工作方案,将实施过程具体化,将测试用例工作科学地分配到每个参测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库测试临时指挥小组坐镇指挥,以市局指挥中心发布的指令为准,同步发布在该局微信工作群中,确保全体测试人员同步操作系统、不“抢跑”、不拖延,按时完成各项指令。测试前,通过一对一指导和微信工作群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省局关于金三并库系统人海压力测试方案,让每一位参与测试的人员都提前掌握测试要求和步骤,熟悉操作模块、操作内容,确保测试按时、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