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

向伟雄主持召开150万吨/年乙烯项目工作调度会


本报讯(记者 徐 颖)10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150万吨/年乙烯项目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就能耗和环境容量、规划环评、调区扩区、项目用地、统筹协调等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目前,我市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向伟雄指出,要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达成既定目标。要善于借鉴,勇于创新,在学习外地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发挥岳阳优势。要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尽职尽责,分步推进,进一步抓紧各专项规划编制等基础工作,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务求实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努力取得更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