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向伟雄赴云溪区督导己内酰胺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徐 颖)2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向伟雄调研督导己内酰胺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推进会,传达落实市委书记王一鸥有关指示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措施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副市长杨昆,市政协副主席何祚云参加。

向伟雄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土方平整、安全环保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听取了己内酰胺项目建设具体进展情况汇报,对照工作任务清单挂号销号,对环评批复、项目核准、码头建设、征地拆迁、物流通道等8项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事一议。

向伟雄对前期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增强担当作为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助推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三区一中心”目标,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做好规划协同,抢抓国土空间调整机遇,高度重视安全、环保等工作,合理利用土地资源,为未来可持续发展预留空间,科学合理设计方案,确保后续施工建设顺利进行。要全面梳理前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措施和时间节点,列出问题清单,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压茬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