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疫苗接种送上门 贴心服务零距离


疫苗接种送上门

贴心服务零距离

本报讯(记者 李博萱 通讯员 凌 丹)为进一步开展“四亮”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9日上午,五里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与杨树塘社区网格员组成入户接种小分队,在市委机关大院内开展“”活动。

接种前,医护人员向老人们耐心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安全性,消除老人顾虑,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现场测量血压,登记个人信息,为每个人建立了安全评估,在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情况下为老人接种疫苗。接种现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接种点防疫措施,居民们佩戴口罩,依次进行扫码、测温、健康状况检查。完成接种后,工作人员引导居民到留观区观察30分钟。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四亮”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该中心以活动为抓手,充分运用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服务等载体,重点围绕医疗救助、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公卫服务等方面广泛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党员医护人员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