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


本报讯(记者 李 婷 实习生 李芷涵)为调研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困难问题,收集做大做强食品产业的意见建议,6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运帷率调研组来到临湘市,对食品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李运帷一行先后走进湖南东祥油脂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临湘永巨茶叶有限公司、湖南桃林佬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君乐米业有限公司,查看企业生产线,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并就“推动岳阳市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召开座谈会。

李运帷充分肯定了临湘市在推动食品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做工作,他指出,食品产业是我市第二个千亿产业,在岳阳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当前,食品产业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这既是生存挑战,也是转型升级的机遇。他要求,坚决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要加速培育标准化生产、品牌化营销、龙头化带动的产业运营模式,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岳阳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