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乐情怀入歌来


本报讯(记者 陈智慧)连日来,悠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环绕在洞庭湖畔、岳阳楼上。由著名词曲作家陈小奇创作、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张琼演唱的岳阳城市形象歌曲之一《这里情最多》MV摄制组辗转在洞庭湖畔、汨罗江边、岳阳楼上,将岳阳美景和忧乐情怀一并融入歌声和画面,隆重打造《这里情最多》MV。

歌曲《这里情最多》自2008年4月作为张琼《春暖花开》个人专辑主打歌曲推广以来,群众传唱度高,听觉口碑良好,为提升岳阳城市美誉度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为了更高质量地呈现作品感染力,更好地宣传推介岳阳,日前,广州陈小奇音乐有限公司出资,邀请著名导演郑平及其拍摄团队专程前来岳阳,拍摄《这里情最多》MV。在为期5天的拍摄过程中,摄制组先后来到岳阳楼景区、君山岛景区、幕阜山景区以及汨罗江边,现场拍摄岳阳美景,并组织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演员参加拍摄。

摄制组相关人员介绍,众多岳阳元素都将在作品中呈现。《这里情最多》MV摄制完成之后,将在央视相关频道和其他多家主流视频媒体推广,更好地宣传和推介岳阳这座通江达海的省域副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