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青年 收看庆祝建团百年大会直播


本报讯(记者 刘 柳)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团岳阳市委广泛发动各级团组织、团员团干部、少先队员、青联委员、学生会工作人员、青年学生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共同见证共青团的百岁荣光。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系统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岳阳青年之家旗舰店主理人李瑶说:“我将继续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广大青年,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青年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党的关怀就在眼前。”湖南省学雷锋岗位标兵获得者、临湘市“河小青”志愿服务队长项佛凌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积极带领青少年投身到保护母亲河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