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折不扣完成 截污管网建设任务


本报讯(记者 周小平)11月19日,副市长黎作凤冒雨深入高铁片区,现场调度督办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和截污管网建设工作,强调确保违建集中整治落地见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不折不扣完成高铁片区涉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的截污管网建设任务。

在金凤桥管理处邓坡组和梅子柿社区违法建设拆除现场,黎作凤对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行动迅速、成效明显表示肯定,要求加大宣传力度,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针对重点区域、重点类型、重点对象精准发力,做到“新增违建动态清零、存量违建逐步清零”;加大查处力度,依法依规坚决拆除现有各类违建,全面清理整治违法建设行为;加强调度和督办,确保违建集中整治落地见效。

现场查看溯源路、中门路、分水垄中路等路段截污管网建设情况,了解工程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后,黎作凤要求,紧盯目标不含糊,确保12月1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采取超常措施,高效、高标准推进建设不放松,并确保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交账销号不打折,属地要迅速做好销号迎检的准备工作,生态环境、住建等部门要加强对销号的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