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徐新楚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 金)12月11日,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三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政协领导徐新楚、黎四清、秧励、孔福建、张群望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等聆听报告,市委宣传部蔡吉跃教授以《以坚定的制度自信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辉煌前景》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蔡吉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要求,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讲课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条理清晰的实时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大家在聆听报告后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后,与会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扶贫济困的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