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班子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王小中出席专题会议


本报讯(记者 侯 勇)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1月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参加会议。

会上,王小中带头对照检查,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差距、全面检视问题。政法委领导班子依次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提醒警醒,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

王小中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政法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的具体行动上;要坚持认真检视反思,以刀刃向内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问题,全面彻底整改,以务实有力的举措确保落实到位;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解决政法领域的实际问题,推动平安岳阳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