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方案 加强协作 为项目建设提速


本报讯(记者 李美军)油路什么时候能竣工?市图书馆项目能否按时交付?市美术馆项目还有哪些困难……近日,副市长邱虹率队深入螺丝岛,现场调研市图书馆、市美术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邱虹一行从项目入口一路步行至项目施工现场,先后察看了岛内道路(车行道、自行车道和岛上游路)、绿化工程、亮化工程、岛上文物维修维护、环岛驳岸与护栏、亲水栈桥、栈台等附属设施以及进岛道路、给排水管线、供电线路等配套工程;并到市图书馆、市美术馆逐层查验装修施工和配套建设情况。邱虹指出,前段,市文旅广电局、市城投集团、市图书馆、市美术馆和项目公司为项目的顺利推进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后段大家要提高站位、密切联系、加强对接、通力合作,进一步优化方案、加大协作力度、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既要遵循合同条款又要考虑实际需求,大家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为项目的早日交付使用做出各自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