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交友 情暖人心

王小中与党外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本报讯(记者 侯 勇)7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与四名党外人士前往弘毅新华中学视察并召开座谈会,联谊交友活动气氛融洽、友好轻松。

弘毅新华中学校长介绍了办学情况,大家对这所民办学校养成教育、环境教育、家庭教育、优抚助残教育、主题班会教育等特色亮点予以点赞。座谈会上,王小中与袁小文、丁湘平、周波、周建等四名党外人士交流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先后围绕民办教育、学校教学、扫黑除恶、项目建设环境等问题聊想法、提建议。

王小中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近年来为平安岳阳、法治岳阳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与党外人士交真朋友,成为诤友,巩固扩大“朋友圈”的真诚愿望。同时,希望大家能为岳阳改革发展稳定畅所欲言、有一说一、不拘一格、不拘一时,特别是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政法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更大作用,为落实“一三五”基本思路、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