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以赛促学 激发干事热情


本报讯(记者 方 璐)7月8日下午,经开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

此次活动共有10个代表队、30名队员同台竞赛,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智能答题”“每周一答”“专题考试”“挑战答题”中的相关知识进行现场答题比赛。

赛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比分变幻莫测、扣人心弦;完美的作答、精彩的抗衡令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木里港管理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后,该区将“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作为提升党员思想理论素养和道德情操的重要抓手。如何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了全区党员的自觉行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了该区广大党员干部最热门的话题,并以此激发干事热情。截至目前,该区参加平台学习的人数达54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