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典型经验 打造示范亮点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向伟雄参加


本报讯(记者 徐 颖)7月2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冬贵一行考察调研岳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向伟雄参加。

陈冬贵一行来到屈原管理区营田镇义南村、三洲村,河市镇三和村、大湾村,汨罗市汨罗镇武夷山村、白水镇西长村,岳阳县黄沙街镇三和村、麻塘办事处洞庭村,南湖新区房车露营基地,实地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乡风文明、村容村貌提升、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等工作。

陈冬贵指出,近年来,岳阳在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做了很多探索,在人居环境、农村“空心房”整治、农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总结了很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岳阳经验,他希望岳阳进一步提炼经验、挖掘典型、打造亮点、创新机制、务求实效,不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湖南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多岳阳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