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

各部门联动 确保“两考”万无一失


本报讯(张友亮)6月8日,华容县高考圆满顺利结束,这与考前该县积极地考试组织工作密不可分。“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来参与考试组织工作,确保今年‘两考’圆满顺利进行。”6月4日下午,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高考学考准备情况时对县招考委成员单位提出要求。

刘铁健先后来到华容一中、怀乡中学考点实地查看电子监控室、低音广播室等重点部位,就考点保密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在怀乡中学会议室刘铁健主持召开调度会。会上,华容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就全县高考、学考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单位先后表态。刘铁健传达了省市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目前的高考安全工作新形势进行了分析。刘铁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明确要求,压实责任,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让考生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同时,要在试卷保密、食宿安全、交通安全、水电供应等方面守住底线,确保高考、学考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