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每周一星 把讲诚信落实在产品保质上 ——小记际华3517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诚信不欺、言而有信,是际华3517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一直坚守的市场经营准则。公司产品先后两次荣获国家银质奖、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奖、“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荣誉;2017年被评为湖南省和岳阳市诚信企业。

企业要发展,必须不断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真正把产品质量管理落到实处。近几年来,际华3517公司以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安全标准化四大管理体系为抓手,走上了科学规范依标生产的轨道。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抓手,推动公司质量管理和技改研发上台阶。该公司所属各单位自觉按照体系要求落实工艺,有力保障工艺上岗率,产品质量明显得到提升,已获得WRAS饮用水欧盟环保认证资格,为橡胶配件进一步扩充国际国内市场做好了铺垫。

推动公司节能减排上水平。围绕改善环境和节能减排全面识别环境影响因素,完善环境管理制度,控制能源消耗和声、渣、尘、废的排放。几年来没有发生重大环境污染事故、重大环境投诉和环境违规处罚问题。把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和安全标准化管理放在重要位置。该公司将职业健康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和安全法规执行双管齐下,努力构建员工生命财产安全防控体系,企业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际华3517公司坚持讲诚信从制度抓起。先后修订《现场优化管理规定》《安全、设备管理规定》等制度,梳理完善了96个工作和工艺流程,有效地规范了管理,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确保了产品质量。(岳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