攥紧拳头攻重点 齐心协力破难关

徐新楚督导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园产业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 金)4月11日,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来到长沙经开区汨罗飞地产业园,调度园区产业项目建设。

徐新楚在详实了解园区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后,对今年一季度园区产业招商和项目建设的阶段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项目建设要争分夺秒。通过领导联点、讲评约谈、帮办服务、奖惩挂钩等手段,促进开工产业项目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责任压实、提档加速;招商引资要选优求效。要聚焦技术含量和环保标准高、投资强度和产出贡献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特别是对“三一重工”这类“定海神针”项目的引进,可一步步、一项项将工作做实赶前,确保好项目、大项目引得来、落得下、留得住、长得好;镇园提质要统筹推进。要整合各类资源,打造环境优美、文旅结合、业态兴盛、人气爆棚、馆园一体、产镇融合的特色小镇;破难攻坚要双向发力。汨罗市政府和长沙经开区在资金解困、用地调规、产业迁移、交通对接、机制创新和风险防控等方面,既要有科学决策的指导、高位推进的协调,更要有亲临一线的督战、真金白银的支持,齐心协力共促“飞地”早日“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