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细雨中 督战玳璋村


本报讯(记者 李美军)4月2日,市国资委主任陈琪钢率队深入平江梅仙镇玳璋村调研“精准扶贫”和“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

在实地察看该村精准扶贫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之后,陈琪钢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要求精准扶贫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做细扶贫方案,提高群众参与度,突出产业发展,量身定做脱贫方案;人居环境整治要围绕“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进一步完善方案,要结合实际抓好点线面,要切实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要广泛发动群众和乡友积极参与,要探索集中攻坚工作的长效机制。

会上,陈琪钢一行现场解决精准扶贫专项经费60万元(市国资委和市水建投各30万元);同时解决人居环境整治专项经费20万元(市国资委和市水建投各10万元)。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余良成对玳璋村两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工作队遵守派驻的工作纪律、组织纪律、作风纪律和财政纪律,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方针政策和后盾单位的督战精神认真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