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谭振华)4月3日上午,市直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机关党建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实转变机关党建的职责职能,真正实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建设目标。要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抓手,树立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将“基层党建示范单位”创建和“五化”建设先进支部评选活动贯穿始终,不断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要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在形成机关党建强大合力上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注重坚持“一线工作法”,通过统筹兼顾,确保我市机构改革中党建工作扎实开展,用好五个“强化”,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市工伤保险基金管理服务中心等4家单位交流了党建经验。会议还对市委政研室党支部等15个基层党建示范单位和28个党支部“五化”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