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扎实抓好建设

马娜出席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刘神尊)4月4日上午,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并讲话。

会议就当前推进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围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并与湖南日报社、红网参会代表深入沟通探讨。

马娜强调,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强化新闻舆论阵地、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加大风险防范力度的有效方法。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吃透政策精神,加强学习相关文件政策,与时俱进,转变思维观念,建设全媒体矩阵,同时积极与技术平台对接,获取技术支撑。要进一步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度,明确任务抓落实,成立专门班子,争取资质,整合媒体机构,尽快挂牌成立,确保年底正式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