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接交流 实现互利共赢

熊炜调研6906军民融合产业园超威电池项目


本报讯(记者 刘神尊)4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熊炜深入新港区,调研6906军民融合产业园超威电池项目。

熊炜一行观看了国信军创6906宣传片,并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了厂区生产经营环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熊炜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破解当前难题和加快推进超威电池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熊炜充分肯定了国信军创6906在军民融合产业上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他表示,国信军创6906发展快、渠道广、潜力大,希望企业立足创新与研发,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注重军转民、民参军成果转换,加强与政府对接交流,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新港区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国信军创6906发展,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与企业一同破解发展难题。超威电池项目前景广阔,符合当前绿色节能的发展趋势,要加大对接工作力度,积极做好推介,全力争取,确保项目尽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