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园区企业与互联网融合新生态

“岳阳智慧园区行”第一站走进云溪


本报讯(记者 王颖奇)为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战略目标,提升我市企业的工业化和信息化水平,3月12日,2019年“岳阳智慧园区行”的第一站在云溪举行。市工信局、岳阳联通、云溪区政府、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以及两化融合服务联盟专家等参加。

此次“岳阳智慧园区行”云溪站活动,目的是以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经济增长质量效益为宗旨,大力推进工业园区基础设施网络化、流程管理精细化、功能服务专业化和产业发展智能化,促进工业园区转型升级,提高工业园区产业聚集能力、可持续创新发展、区域协同发展及企业竞争力。

2018年,我市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成立,服务联盟成员既有世界500强为代表的通信运营商中国联通等国有企业,也有岳阳市知名的IT企业等行业精英;同时,服务联盟也由岳阳市本地最高学府湖南理工学院专家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通过搭建企业与信息化供应商合作共赢平台,建立起为传统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信息化服务的创新模式,有效推进我市两化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