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改革再发力

陈爱林出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李 冀)3月15日,我市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副市长李激扬出席会议。

岳阳是全省唯一的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自改革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综合改革,一手抓创新发展,圆满完成了改革示范任务,创造了岳阳经验和岳阳模式。

陈爱林指出,创建改革示范市只是一个起点,要充分发扬成功经验,始终坚持姓农为农务农宗旨不动摇、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不动摇、以财政投入撬动民间资本不动摇、深化改革创新不动摇、发挥市场作用不动摇、运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不动摇;坚定目标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始终把握“主旋律”,在把握为农主线中推进发展“高质量”,在发挥平台功能中破解建用“两张皮”,在持续深化改革中用好用活“新机制”,在强化整体联动中形成上下“一盘棋”;加快将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

李激扬要求,要创新农业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在提升社会化服务上出实招,在发展电子商务上下功夫,在完善利益联结体制上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