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乡音乡情 共谋合作发展

胡建新等出席“2020年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岳阳”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 梅)12月9日至10日,“2020年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岳阳”活动成功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万岳斌,副市长陈阁辉出席招商引资推介会。

活动期间,百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侨胞先后前往岳阳县张谷英景区、城陵矶新港区新金宝打印机项目和国际集装箱码头、岳阳楼景区、汨罗屈子文化园等地考察,岳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崭新的城市发展面貌和优美的生态环境,给海外侨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黄芳指出,岳阳是一座充满诗情画意的城市,正成为全球企业家创业兴业的热土、海内外客商发展发达的福地,希望各位侨领侨胞,充分发挥各自的资金、技术、管理、市场、人脉等优势和资源,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会诊把脉”,增添新的动能。

胡建新对各位海外侨胞来到岳阳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岳阳大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深入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努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希望各位侨胞更多地关注岳阳、投资岳阳,我们将以优质服务营造更好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